close
一、吃便當:配菜我都選好了-炒高麗菜(懷念脆而多汁、柔軟又甘甜的高麗菜,蘇格蘭的根本沒資格叫作高麗菜)、甜不辣、麻婆豆腐(我要口感厚實的板豆腐)。至於主菜要排骨還是雞排呢?就選老闆剛炸起來的那個吧

二、染頭髮:不知道侃儒兒的瑠可頭剪得怎樣了,我想染褐色

三、逛誠品:我想買酪梨壽司的去他的萬一和林依晨的紐約貝果日記,從書單可知我的美國夢大到心裡藏不住,迫不及待的想衝出來實現。

四、偷穿蘇阿的高中制服:話說我現在胖了不知道塞不塞得下,就當作減肥的動力吧。當然也要蘇阿肯借我穿才行*拉拉蘇阿衣袖**被甩開*(長大了翅膀就硬了*泣*)←自己演了起來 蘇格蘭生活太平淡 讓我練就一身自娛娛人的本領 

五、看蘋果日報和壹週刊:唉!到英國一年也沒長進,盡想做些沒營養得事。

六、賺錢:管他代課、家教、補習班,我想聽到錢錢鏗鏘進帳的聲音。

七、游水都50m標準池:這種暢快游過的人才會明白。尤其門票只要NT50,還有機會在水底撿到零錢。

八、買電動牙刷:每天幫漢娜姊姊用電動牙刷刷牙,讓我也很想要一把。(標準的『爸爸,我也要』型死小孩)

九、去台南拜訪李阿姨,當然要宛詩一起啦(寫在這邊李阿姨看了也不好意思不邀我去吧)我會帶奇雞排當伴手禮的。

十、跟鰻和芳宜一起,幹什麼不重要,一起就好了。(只有我們三個,不准攜帶男朋友那種我沒有的奢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g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