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fjp5981204101.jpg

 

 

 

 

使問女孩

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我以後要當空中小姐女孩仰著頭看著天使,臉上的微笑帶著一點驕傲。

 

 

那很不簡單呢!

我會非常努力女孩堅定的說

 

 

要長得夠高才可以

我會喝很多牛奶,喝到吐也沒關係女孩抿著嘴,嘴角依舊上揚,看來是下定決心了。

 

 

英文要很好喔

我會拼命用功

 

 

不可以怕高

我會爬上公園的單槓練習,直到警察把我抓下來” 

 

如果還是不行呢?

她皺起眉、歪著頭思考。

我會更努力、更努力、更努力女孩別過臉,不敢看天使的眼睛。

 

 

如果,無論如何就是不行呢?

女孩又急又氣,仰起頭倔強的讓眼眶含住淚水,卻說不出話。

 

 

 

 

 

 

 

 

 

 

 

 

 

 

 

 

 

那就換一個夢想吧

淚水終於滑過女孩釋懷的微笑

 

 

 

 

 

這部片演員的演技都好好,劇情、台詞都很簡單,但就是會有感動人的力量。

我試著把最後一段的內心戲用文字描述出來,但還是遠不及在電影院裡的感動。

 

超級感謝黃小瘋帶我去看這部片 一起加油 下次回高雄請你吃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g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