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週站導護輪到側門

小朋友不用穿越馬路 而是走天橋

資源班有對雙胞胎小姐妹 都會相約在側門 一起過天橋

這天落單的雙胞胎之ㄧ蠕動到我身邊問"老師 你有沒有看到我姊姊?"

憑著依稀的印象我告訴她"她好像先過橋了"於是妹妹蹦一聲就消失了

沒一會兒我又看到一個一模一樣的小朋友 以為是姐姐 於是趕緊叫他過橋

然後又一個一模一樣的蠕動到我身邊問"老師 你有沒有看到我姊姊?" 

!!!!!!!!!!????????

"我剛剛有叫你過橋嗎?"

"沒有"

"那我剛剛已經叫你姐姐過橋了 你快點過去找她"

然後 恐怖的事發生了

"老師 你有看到我妹妹嗎?"

"啊!!你不是過橋了嗎?"

"媽媽說要約好一起過橋......"

"你現在馬上給我過橋!!!!"

 

總計:共看到小女孩過天橋4次

       叫小女孩過天橋3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g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