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漢娜姊姊拒絕了18歲肯亞志工的profile,所以得等到過完聖誕節才會有其他志工。為此,本來預計11/7去歐洲旅行便直接回日本的日本姊姊,將在結束旅行後(12/3)返回英國,直到一月中新志工接手為止。而日本姊姊去旅遊的這段時間,我和漢娜便搬回她的老家Dunfermline。



又因為漢家比較小(在我看來已經很大)所以我白天在漢家協助漢娜,晚上則住在鄰居家(終於有自己的房間了)。鄰居是對退休老夫妻,四個小孩都已經各自獨立,與漢家有二十幾年的交情,夫妻兩人都很好,感覺把我當女兒看,噓寒問暖,一直跟他們聊天我的英文應該進步不少^^

工作內容跟在North Berwick時一樣,但少了日本姊姊工作的心情輕鬆不少。加上漢媽、漢爸和芮娜(六個月大的黃金獵犬),想要無聊也很難。

接下來,請收看我在Dunfermline神先般的生活吧~

漢娜家

英國人很喜歡在家裡弄一間溫室 及使戶外很冷也能在家裡曬太陽


餐廳 不過我們比較常在溫室 邊看電視邊吃飯


大廚房 聽說是新的 每次有客人來 漢媽總是很開心的帶他去參觀


廚房也有電視


這是客廳 但使用率很低 大多時候大家都在溫室裏


房間都在二樓



鄰居家



我的房間 是Brids最小的兒子的房間


廚房比漢家的還大 有三個流理臺

下次介紹週邊環境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g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