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日本妖的關係,每當我去拜訪別的志工都覺得他們的搭擋人好到像仙女一樣。只有一個例外-潔西卡,因為他是一條鐵錚錚的漢子。無論我再怎麼訴苦,大家都很難體會與一個你痛恨且痛恨你的人一起工作、一起生活甚至睡在同一個房間的痛苦。大家總是會說一些話安慰我或是以表情傳達”I’’m sorry”,只有潔西卡很豪爽簡潔對空比出兩隻中指。此時無聲勝有聲,爽!原來這就是我要的,爽!我愛美國人,愛死了!!

潔西卡加入子江和我的曼徹斯特行程。科學產業博物館(Museum of Science&
Industry)→Chinese buffet→German market







從照片中可以感受前一晚「功夫」的影響力。我覺得這裡還挺無聊的,就是一些交通工具和過去的科學儀器之類的,還好有遊伴一起,增添些趣味。

明知道這有多愚蠢,卻依然難以抗拒的以上閤屋的價格享用雨利(或餐一)的菜色。幸好有人陪我一起蠢









German market 的招牌hot wine杯子可以拿回去退兩鎊。酒味不是很濃,有點像比較不甜的葡萄汁加薑的味道,一口下肚兩秒後,會有一團火焰從肚子裡衝上來的感覺,在陰雨綿綿的寒冬喝上幾口還不錯。
German market裡的攤位和愛丁堡的差不多,但夜景還是愛丁堡狂勝!



註:每年耶誕節左右英國各地都會有專賣耶誕飾品或傳統食物的市集,性質有點像夜市(看看台南人多幸福,人家是一年一度的special,我們一三五二四六小北大東花園武聖,還有得挑咧)至於為什麼叫作「德國市集」,連漢娜姐姐都不知道。



尾聲:離開前和子江家的廚房合照,櫃上的酒瓶是潔西卡的戰利品(就跟你說他是條漢子吧)比起我家那讓人神經緊繃的廚房,亂一點又何妨,人生有多少比打掃更重要的事啊!死日本鬼子!

送我到車站的大好人,他家離車站夭壽遠,夠讓兩個陌生人成為朋友。



四天前狂整我的曼徹斯特車站

傳說中的路面電車



終於出太陽了,可是我也要回家了


長程巴士必備:八卦雜誌和SUBWAY


巴士站的廁所指標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g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