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悠閒休假 去愛丁堡見識一下Winter sale的威力

今天不是假日 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

然而店家打折的狠度卻名不虛傳 從半價下殺

商店裡的模特兒也都換下耶誕前的時髦裝扮

一齊換上鮮紅色的SALE T桖

只是在大拍賣現場 要找到心儀的商品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此當我找到喜歡的東西時 就給他買下來啦!!

抵英以來 最大規模的敗家行動就此展開

我買了一雙鞋(25鎊)和一件大衣(25鎊) 英國人的大衣都偏深色系

穿著從台灣帶來的淺色大衣 看起來又胖又顯眼

終於可以趁大打折暫時讓小粉紅和小粉藍休息一下


還去The body shop挑了一些半價商品 可以寄回家給媽咪

儘管on SALE 但我實在不知道行情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比台灣便宜 所以也不敢多買


王子街上的時間走得特別快

在購物行動告一個段落時 已經過了午餐時間


3點多才在chicken revolution吃雞翅套餐

2鎊99卻有五隻雞翅加薯條和可樂(麥當勞 好好反省一下吧)

對比滿滿得食物 和多到爆炸的薯條

更凸顯一個孤單女子敗家之後的落寞

此時店裡的廣播突然刷起Creepting death的前奏

(這首歌超級不適合套用"響起"xxx的"旋律"句型)

一開始還不太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幾年沒聽了?18歲的我腦袋裡到底都裝些什麼?

人果然還是要乖乖寫網誌

也希望PIXNET不會像新聞台一樣人間蒸發

至少30歲的我還能憑網誌 猜猜24歲的腦袋裡裝什麼

總之這個古董金屬團總是在我人生得特別寂寞的時刻出現



逛街逛膩了 就到美術館前看大家溜冰

我也好想溜冰

好想和朋友一起逛街 吃飯

在這裡很開心

只是有時候會覺得 好像少了些什麼人

少了些聽懂我玩笑的人


美術館廣場的溜冰場只開到1/6 下次就要等明年了

而明年我就不在這兒了

所以......

陪 我 去 愛 丁 堡 溜 冰



隨隨便便就把這樣不知所云的文章放上部落格

難怪我的廣告收益只有8塊台幣><

目前想告訴大家的故事還有



擋不住的Nottingham(下) 不過(上)都沒人回應

大家有想要知道(下)的意思嗎?


灰姑娘的耶誕彌撒

種種機緣巧合下 我搭帥芬利的車上教堂

還坐在派家老三和帥芬利中間喔^^

並附上耶誕大餐的精美照片


民宿老闆兼伴遊

雪婷 侃儒 子江來訪期間 吃喝玩樂全記錄

North Berwick,Edinburgh,Glasgow

精選光觀景點 你一定不能錯過!!!

敬請鎖定"點子GY筠婷蘇"的不知所云慘淡部落格"我要離開一下"又名"暫時不回家"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g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