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芭芭拉的小女友或是秋人版上常發現outlet shopping類的文章,過去覺得這是愛漂亮辣妹的專利,總是跳過沒仔細看。今早在愛丁堡,侃儒見了我劈頭就問「要不要去Livingston的outlet?」想起媽咪的Burberry托附、抱著「見識一下」的心情我們跳上公車向Livingston前進【註一】。

裡面大概有幾十家品牌的outlet,也有電影院和各式餐廳,是可以消磨一天的好地方。http://www.livingstondesigneroutlet.com/consumer.asp

這裡原本有Burberry的櫃,我們在平面圖上都還能看到它的身影,按圖索驥卻找到coming soon的布條。如果是PRADA BOSS GUCCI我應該還幫得上忙。




最令我興奮的莫過於NEXT clearance,我原本就很喜歡NEXT的衣服,它的High street價格【註二】都在40鎊以上,即使是winter sale也約要20-30鎊,著實讓人下不了手。當我看到一件7鎊(台幣約490)的外套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唯一的缺點是沒有試衣間,可以看到一堆瘋狂女人懷裡抱著一堆衣服,包包購物袋丟一邊,找面鏡子就猛把衣服往身上套。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戰果非常豐碩,洋裝 外套 裙子 總共才花了11鎊!我今天光車票錢就花了8.3鎊,空手而回反而虧咧~

洋裝原價40購入價格2鎊(2鎊貼紙在背面)

(原價22鎊2鎊購入 儘管這兒冷得要死沒機會穿)

(得意之作 原價59.99 7鎊購得^^)

買完東西心滿意足的吃蛋糕喝咖啡 女人喔~


註一、在Waverley STN附近搭27或28路公車,約一個小時,來回4.8鎊。
註二、英國很多城鎮的主要購物街都叫High street,也就是中正路的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g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