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娜姊姊手指幾乎沒有功能,需要用整隻手臂的力量才能推動輪椅的控制桿(想像寫書法時的『懸腕』然後改成『懸臂』)每次遇到像回Dunfermline這樣的長途旅程,她的手臂就酸得不得了。
這天,我在漢家的溫室閒著沒事就幫漢娜按摩手臂,漢媽看她手臂這麼痠,心疼的說:
「下次不要開電動的,推手動輪椅來好了」
漢娜姊姊用下巴指了指我
「這樣志工的負擔太重,我們到這都得帶很多行李,而且我很重(笑)」
漢媽才驚覺她完全忘了志工也會累,不好意思的看了看我。

漢媽是個好到沒得挑剔的人,用M&S的高級食物把我們餵得飽飽的、噓寒問暖還常常帶我們出去玩,每次遇到朋友都很鄭重的介紹我們互相認識......。
但媽媽就是這樣,即使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最愛最愛的還是自己的孩子。
我沒有甚麼好埋怨的,因為
超級好的媽咪,我也有一個,只是放在家裡沒帶
媽咪 母親節快樂

圖:最近回Dunfermline我們都住派家(因為漢家一樓沒房間,漢爸背痛沒辦法背漢娜上樓)漢娜輪椅開太久了手痠,於是決定由韓國妹扶著慢慢走到派家,而我的任務就是該著輪椅當行李小弟,這張照片是漢媽幫我拍的。

註:漢爸漢媽的身體都不太好,漢媽只要蹲下幫漢娜穿鞋就很難爬起來,每次看她滿頭大汗還得漢爸拉一把才能站起來就覺得很心疼,所以只要看她準備蹲下,我就比她快。想著再十年,我媽就和漢媽一樣年紀;等蘇阿跟我現在一樣大的時候,媽咪就和漢媽一樣大。希望把拔馬麻要多運動,吃得健康,不要太操勞,一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g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