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287.JPG   

目前手上蒐集了三本,分別是:一個人住第5年,一個人住第9年,一個人去跑步.

入手的時間橫跨好幾年,正巧配合著這幾年的人生轉變

 

第一本書(自己一個人住第5年)是大二的時候買的,當時住在宿舍一直夢想著能擁有一個自己的小空間(無奈大學四年手氣都很好的抽到宿舍)當時廖小曼已經在成大全家福鞋店的巷子裡租房子了.大二寒假的時候,還在那邊賴了好幾個禮拜.真是一段幸福時光~ 而這本小書也在曼家住過一陣子.

 

第二本書(自己一個人住第9年)是我在豐原的第一年(2010)買的.經歷了一番教甄的廝殺,我以些微的差距與國北教大擦身而過.含淚告別了我的愛人,隻身來到豐原打拼.

雖然從高中畢業後就離開家獨立生活,也不乏自己租房子的經驗.但是總有朋友或同學住附近相伴.加上前一年的六張犁生活實在太幸福美滿,對比之下在豐原的第一年其實是不好過的.

幸好在第二年覓得豐原小窩,也交到了一些朋友,更漸漸得能從容的享受一個人生活的樂趣~ 現在若問我要不要個伴?我還得考慮呢!!

ps.自己一個人住第9年還附贈了自己一個人住第5年的改版書皮!!

P1020289.JPG  

 

第三本書(自己一個人跑步)是最近入手的,其妙的是,我是在2009年才開始喜歡上路跑活動,而高木直子也差不多是在同樣時間開始畫路跑書的

期待自己能在往後的生活創造各種樂趣 

ps.希望她下一本書畫"一個人的研究所之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g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